5239 | 44

關于阿姨

[復制鏈接]

6

主題

16

粉絲

892

積分

小學二年級

跳轉到指定樓層
1樓
發表于 2020-7-12 17:33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 |倒序瀏覽
今天阿姨又沒來有點郁悶,她在我家好多年了,從去年開始總是找借口不來,要不病了這不舒服那不舒服,要不就是家里有事,今天說地震了就不去了,每個月都來不全

來自: 百麗吧Android客戶端
收藏 收藏 0 贊0 評分 分享

0

主題

8

粉絲

939

積分

小學三年級

-1#
發表于 2020-7-14 10:03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樓主家有公司,請個保姆正常,這個保姆總請假還給全工資?她可以嫌少了,又不好意思提,也許出去給別人家過幾天再掙一分工資。

6

主題

16

粉絲

892

積分

小學二年級

-1#
發表于 2020-7-12 17:37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我們家人其實都挺厚道的,
尤其有孩子后,奶奶和姥姥每個禮拜都輪流接孩子去住兩三天。孩子不在她就打掃打掃衛生,有時飯都不讓做直接讓回去了,我現在最怕我自己的時候她突然說不來,撂我一個人,而且每次還都不提前說,都是早晨現跟我說

來自: 百麗吧Android客戶端

30

主題

17

粉絲

1萬

積分

碩士研究生

-1#
發表于 2020-7-12 20:55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xiaobao24678 發表于 2020-7-12 17:39
今天本來我老公要去公司的,早晨都要走了,她說不來了,我只能把我老公按家里了,中午又是外賣,我們奶奶知 ...

你們家幾個孩子都多大啊?你老公和你都在家還得叫外賣?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66

主題

5

粉絲

2640

積分

初中三年級

-1#
發表于 2020-7-12 20:40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xiaobao24678 發表于 2020-7-12 17:39
今天本來我老公要去公司的,早晨都要走了,她說不來了,我只能把我老公按家里了,中午又是外賣,我們奶奶知 ...

你有什么不方便嗎?不干其他,自己也看不了孩子?

那就直截了當問問阿姨,安裝個打卡機,扣工分,發揚“周扒皮精神”!

6

主題

16

粉絲

892

積分

小學二年級

3#
發表于 2020-7-12 17:39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今天本來我老公要去公司的,早晨都要走了,她說不來了,我只能把我老公按家里了,中午又是外賣,我們奶奶知道了下午冒雨又來給我們送飯,她腿又不好真是擔心

來自: 百麗吧Android客戶端

43

主題

25

粉絲

9762

積分

大學四年級

4#
發表于 2020-7-12 19:19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那問問阿姨是不是有什么不滿或誤會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32

主題

91

粉絲

1萬

積分

碩士研究生

5#
發表于 2020-7-12 19:27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
91

主題

12

粉絲

5763

積分

大學一年級

8#
發表于 2020-7-12 22:26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
300

主題

26

粉絲

8308

積分

大學四年級

9#
發表于 2020-7-13 08:32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再找吧,跟阿姨說,這樣的也沒辦法合作了。看看阿姨啥想法

307

主題

13

粉絲

5878

積分

大學一年級

10#
發表于 2020-7-13 08:54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
33

主題

11

粉絲

6460

積分

大學二年級

神吐槽

11#
發表于 2020-7-13 09:04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
159

主題

43

粉絲

9875

積分

大學四年級

12#
發表于 2020-7-13 09:36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應該和阿姨談談工資了,這明顯是消極怠工,沒心氣干了
我要和糖果做長期斗爭!!!

14

主題

1

粉絲

4282

積分

高中三年級

13#
發表于 2020-7-13 09:38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
42

主題

9

粉絲

2939

積分

初中三年級

14#
發表于 2020-7-13 10:18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感覺樓主不是強梁人啊,帶孩子有什么難得嘛
人生苦短及時行樂

1

主題

0

粉絲

135

積分

幼兒園預備中

15#
發表于 2020-7-13 10:53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我們孩子現在13個月 從10個月時開始找的阿姨 本地人 挺好的 每周都跟著我的時間走 來歇班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16

主題

8

粉絲

605

積分

小學一年級

元氣新娘組

16#
發表于 2020-7-13 13:20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她就是不想干了吧,又不好意思說,就這么對付著
吃喝玩樂

6

主題

16

粉絲

892

積分

小學二年級

17#
發表于 2020-7-13 15:24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安寧而歡 發表于 2020-7-12 19:19
那問問阿姨是不是有什么不滿或誤會

曾經問過她幾次,她說沒有,還問我是不想用人了么

來自: 百麗吧Android客戶端

6

主題

16

粉絲

892

積分

小學二年級

18#
發表于 2020-7-13 15:25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nososo 發表于 2020-7-12 20:40
你有什么不方便嗎?不干其他,自己也看不了孩子?

那就直截了當問問阿姨,安裝個打卡機,扣工分,發揚 ...

阿姨不來就我自己的話,要打掃衛生做飯啊,我有一次做飯的功夫,我們孩子自己爬柜子上去了,現在一分鐘看不住他就惹禍

來自: 百麗吧Android客戶端

6

主題

16

粉絲

892

積分

小學二年級

19#
發表于 2020-7-13 15:26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吧啦吧啦^ ^ 發表于 2020-7-12 20:55
你們家幾個孩子都多大啊?你老公和你都在家還得叫外賣?

一個男孩三歲了,我們兩都不太會做飯

來自: 百麗吧Android客戶端

6

主題

16

粉絲

892

積分

小學二年級

20#
發表于 2020-7-13 15:26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新用戶注冊

精彩好帖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|手機版|商業合作|用戶反饋|官方微博|招聘信息|

中國互聯網舉報中心 津公網安備12010002000003號

小黑屋 | 百麗吧(津ICP備06009693) |     聯系我們

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:022-23150021 | 舉報郵箱:[email protected] | 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GMT+8, 2020-7-27 16:59 , Processed in 0.081247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回頂部 天津十一选五开奖号 大智慧股票软件 江苏11选5前三组合值 新手炒股入门知识 上海天天彩选4开奖情况 五分快三规律怎么找 大乐透投注停售时间 黄大仙精准资料正版大全 广西快3走势图彩经网 2019年深圳风采35选7走势图 深圳风采开奖视频 快乐赛车是真的吗 赌场 北京pc蛋蛋28大小计划表 深圳风釆最新开奖号码 河北十一选五前三直走势图 甘肃快三